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堅持回家大號!他開2小時車送回還被分手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9:03
圖/TVBS
圖/TVBS

最悲慘的跨年!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Kaobei女友」抱怨女友是個認馬桶的人,不能在外面大便,在一起才兩個月多,跨年這天竟然也因為馬桶事件遭海放,從此大號有陰影!
 
男網友表示,和女友剛在一起兩個月,約會都不會超過半天,「我以為是她家教嚴謹,原來是她大便一定要回家大便,因為在外面她嫌髒,也不習慣」為了讓女友適應外面的廁所,自己在包包都會帶一隻摺疊式的馬桶刷幫她刷馬桶,用洗劑加上漂白水與酒精擦拭馬桶蓋,從超商、汽車旅館等,只要不是單一男女廁所,都會先進去幫她刷,然後請她再去上,「但她為了想去義大跨年,都騙我她有慢慢進步了。」

 

 


到了跨年當天好不容易開2小時的車提前到高雄,「她竟然開始跟我說要廁所」;因此趕緊找廁所並將附近超商和飯店的馬桶刷乾淨,但都得到「沒辦法」的回應。最後堅持要回家上,開車過程還碎唸「開車能不能閃坑洞,不然會想大便」,經過一番折騰後終於到家,女友也直接不回頭離去,卻驚見椅墊上留下一灘屎尿,讓兩人為此大吵一架,沒想到女方竟說「不能接受她這習慣就分手」最後傳簡訊告知「我在還沒有做好準備時候,我還不想交男友」,他無奈,「那不是等於我被海放了?真的很無言、無言、無言,這種分手理由,真的讓我新的一年是不是每次大便就會想到她。」
 
文章引發網友熱議「有點同情你,但也太好笑了,及早放生也好啦,難道你一輩子要幫她刷馬桶麼」、「不要也罷啦!」、「她家可能是金馬桶,沒有金馬桶她大不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翻攝/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廁所#跨年#女友#認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87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