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哩?售票員支援調車 民眾想買票等嘸人


發佈時間:2018/01/0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7:41

有民眾反應到花蓮的吉安火車站售票口竟然沒人售票,而且時間長達30分鐘,懷疑人員跑去摸魚,台鐵澄清因為花蓮站在整修、軌道不夠,需吉安站幫忙調車,但由於吉安站人力配置原本就不多,大家都得身兼多職,才會出現偶爾售票口沒人售票的現象。


 

台鐵售票口工作人員替民眾服務很正常,但網路上出現了一張照片,售票口沒半個人,有民眾說想要買張對號座卻足足等了30分鐘,花蓮吉安站明明是營業時間,卻不見半個台鐵人員,原來消失的台鐵人員不是跑去打混,而是穿著背心、帶著頭盔在鐵道上調車作業。



張姓站務員說,平時除了售票之外還要調車、掃除、愛心服務、剪票,身兼多職,而最近花蓮站跟吉安站都在進行整修拉皮,而吉安每到固定時段就得執行調車,不過因為算是小站配置人力有限,最多5個人、最少只有2個人,每天早上就要花20分鐘調車,加上處理貨運列車的時段,光這些工作就得用到2個人力,因此才會出現售票口沒半個人的狀況。
 

吉安站副站長陳建中表示,遇到週休二日輪休,沒有人力時會2個人都出來調車,對於人力不足的問題已經向上級反應。民眾苦等買不到票,對此台鐵表示會想辦法加派人力,但短時間內恐怕難解決,也只能請民眾多體諒,或者可以使用自動售票機或網路訂票,共同面對這過渡時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VBS、Facebook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吉安#火車站#售票口#整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54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