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風父失禁拉在褲 兒皮帶狂抽推去撞牆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7:54
桃園市一名男子因不滿中風父親大小便失禁拉在褲子上,情緒失控的他把父親推去撞牆身亡。(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男子因不滿中風父親大小便失禁拉在褲子上,情緒失控的他把父親推去撞牆身亡。(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周姓男子照顧中風生病的父親時,疑似壓力太大情緒失控,某日發現父親大便在褲子上,當下氣到拿掃把和皮帶對他一陣鞭打狂毆,甚至更把老父親推去撞牆,造成他腦部出血性休克,送醫前就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桃園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處周男7年6個月徒刑。

這起案件發生在2016年11月16日下午,周男的父親因患有中風、高血壓和糖尿病等多項疾病,導致其行動不方便,而且還時常大小便失禁在褲子上。周男為了照顧老父親,便選擇辭去工作在家專心照顧,不料幾個月後就失去了耐心。

 

案發當天,周男見到父親又大小便在褲子上,當場火氣一來,便持掃把和皮帶對他一陣毆打。只是打完之後周男仍無法消氣,再拉著老父親的頭推去撞牆和電梯,導致老父親陷入昏迷。緊急通報醫護人員後,確定是腦出血休克,無奈到院前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檢警調查發現,周父全身有多處瘀青和傷痕,周男才坦承自己因為長期照顧已經失去耐心,才會對父親毆打虐待。事後周男十分後悔,仍被檢方依傷害直系尊親屬致死罪起訴。法院審理後,法官審酌周男深具悔意,最後判處他7年6個月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風#皮帶#掃把#直系血親尊親屬#撞牆#電梯#腦出血#休克#糖尿病#高血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2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