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騙中國人 包龍星詐騙集團標語:客人永遠是對的


發佈時間:2018/01/04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6:26

【鏡週刊報導】 高雄市警分局連日監控位於台中1個龐大的詐騙集團,眼看時機成熟,3日會同當地警方還有霹靂小組幹員等共71名大批員警,兵分兩路,拂曉攻堅詐騙集團聚集地點,逮捕洪嫌(綽號包龍星)為首詐騙集團成員共29名。

背後印著高雄市警察局霹靂小組幹員,架著鋁梯,從民宅2樓攻堅,其餘員警荷槍實彈不敢大意在1樓監控,緊張氣氛一觸即發。現場聚集了71名的員警,大陣仗讓附近居民紛紛圍觀,員警攻堅衝進民宅內,詐騙集團成員,嚇的向上逃竄。還好圍捕警力夠充足,早就將他們團團圍住,滴水不露,整棟透天厝共4樓,警方一一逮捕詐騙嫌犯。

 

警方調查,此次逮捕29名嫌犯,多為7、8年級生,2處共查獲主機3台,手機30支,還有教導如何欺騙大陸民眾的教戰守則演講稿及隨身碟等物,還有現金49萬、3級毒品K他命81公克、3級毒品一粒眠19萬9,500顆、毒品咖啡包50包與自小客車3台。

經警方調查,綽號包龍星的洪嫌租房子在台中,成立電話詐騙機房,主要行騙對象是中國人,分工細膩,分為一線、二線,負責收集個資及收網、匯款等。

警方還在主嫌洪嫌在場的透天厝內,發現樓層第2、第3與4樓的對外窗戶都鎖上欄杆,對工作人員採監獄式管理,不准擅自離開,統一保管手下的手機,牆上掛許多「客人永遠是對的」標語,提醒現場工作人員務必親切才能成功詐騙。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收員工健保卡偽造病歷 名醫江守山詐健保12萬起訴
假團購真詐騙 通緝犯買臉書帳號繼續騙
71警拂曉破窗攻堅 包龍星等29詐騙成員遭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龍星#詐騙#霹靂小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606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