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務生遭客訴胸太大 她傻眼:這要怎改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6:08
一名女服務生上網抱怨遭客訴,但客訴理由「胸部太大」,她看了當場傻眼。(示意圖/TVBS)
一名女服務生上網抱怨遭客訴,但客訴理由「胸部太大」,她看了當場傻眼。(示意圖/TVBS)

不少女性期盼自己有個雄偉的胸部,但有時候胸部太大真的也是種困擾,而且是個錯嗎?最近有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遭到一名男客人客訴,但投訴的理由讓她傻言,原因是「胸部太大」,她看了哭笑不得,直呼「這我要怎麼改進啊?」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並且發文提到,「有這樣子寫的嗎......」。照片內容是一張顧客意見表,內容針對「餐點味道」、「餐廳環境」、「服務人員」、「整體評價」共4個項目進行評分,分數為1至5分,滿分是5分。最後還有一欄「請問對於本店有建議與需要改進的地方?」

 

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這名客人在「餐點味道」、「餐廳環境」和「整體評價」上,都給了4分的分數,唯獨在「服務人員」的部分,卻另外填了一個「6」分。而且在「請問對於本店有建議與需要改進的地方?」的欄位上,客人竟然寫下「服務員胸部太大!」讓這名服務的女網友看了當場傻眼。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這名女網友提到自己的身材有「36I」,對於有傲人的上圍也感到十分困擾。她說工作制服的胸前扣子常會爆開,就會引來不少男客人盯著她的胸部看,讓她直呼「我也不想要胸部這麼大啊!」
 

女網友提到,自己現在24歲,但已經是人母的身分,有一對2歲4個月大的雙胞胎兒子。她還笑稱拜2個兒子所賜,懷孕時讓她的胸部升級,「雖然胸大有些壞處,但不用擔心丈夫在外面偷看其他女生,成功鎖住丈夫的心。」

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跪求哪間店?想朝聖」、「請問可以外帶服務員嗎?」也有人笑稱「不要騙我看不懂炫耀文」、「沒圖沒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胸部太大#客訴#改進#餐點#餐廳#服務生#人母#雙胞胎兒子#懷孕#炫耀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00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