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天冰品拚撞味! 巧克力甜筒PK珍珠奶茶冰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5:30

冬天冰品銷售不容易,業者頻出招,變化多種冰淇淋口味吸引消費者!像是有連鎖品牌推出「珍珠奶茶冰」,搭配茶凍和黑白珍珠,吸引愛喝珍奶的消費者;也有超商獨家引進經典品牌「巧克力甜筒」,讓原本就是巧克力的忠實消費者願意再嘗鮮。


 

冬天吃冰,冰淇淋口味數10種,讓人瞬間有選擇障礙,但現在最夯的是這一款巧克力甜筒,中間包裹一整條巧克力,搭配脆皮餅乾甜而不膩,口感多層次,咬下的每一口都能甜到心坎裡!

巧克力炫風甜筒是經典品牌推出,超商獨家引進,上個月全台7.8萬支,但在短短2週就賣出9成。有民眾就說因為裡面有餅乾口感豐富,又是喜歡的巧克力口味,而且這牌子的巧克力本來就滿有名的;也有民眾說因為裡面有一支巧克力,再加上甜筒的價格,讓他有購買的欲望。


 

冬天賣冰確實不容易,獨特口味成為銷售亮點,很夯的還有這一款奶茶口味冰淇淋,濃濃茶味再加上黑白珍珠,珍珠奶茶化身冰品,2個月內熱銷10萬杯。

連鎖品牌再推升級版,這回濃厚奶茶冰,再加上錫蘭紅茶凍提升茶香口感,銷量再多2成。有民眾說本身就愛喝珍珠奶茶,因為有出這款冰淇淋,想說要來試試它的風味。

冰品撞味珍奶,甜筒搭上整條巧克力,冰品市場增添賣點,反倒在冬天愈賣愈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冬天#冰品#珍珠奶茶#巧克力甜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5336

0.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