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後站?韓星IU沒下台準備 呆萌全都錄

記者 蔣睦宇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2:09
圖/微博
圖/微博

舞台上總是會發生一些意外,不過許多韓星卻是自己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像是IU當時參加了一場現場直播的節目,明明可以回後台休息,沒想到IU卻站在主持人後面等著,呆萌反應全都被鏡頭錄了下來。


 

可愛的「國民妹妹」IU表演完在訪問結束後,透過主持人指示默默站到後面,卻引起現場粉絲一陣爆笑聲!直到過了2秒,主持人才發現IU怎麼還在台上,連忙轉身用手勢指引她下台,IU這時才慌張的走下台,呆萌反應全都透過鏡頭錄了下來。這段影片最近再次被上傳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讓粉絲直喊「真的太可愛!」

剛好南韓天團BIGBANG跨年場在首爾開唱,團員也在台上賣萌!老么勝利突然在舞台上做起伏地挺身,讓隊長GD突然嚇了一跳,但隨後就跟著他一起在台上玩耍,還坐到勝利背上唱歌,就連即將成為人夫的成員太陽,本來想帥氣的跳起來,沒想到蹲下的時候腳步沒站穩,整個人跌在舞台上,但他立刻反應過來,順勢趴在舞台唱歌,對鏡頭耍帥擺POSE,成為現場焦點。

BIGBANG 12月底30、31日連開2場演唱會陪粉絲跨年,BIGBANG雖然少了成員T.O.P五缺一,但依舊帶給粉絲最賣力的演出,其中這些橋段都逗得粉絲開心大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IU#韓星#BIGB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53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