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不好意思!」樸實星媽湘瑩母賣雞排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陳藝緯 彭以德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0 0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捲入毆傷林姓小黃運將3名女藝人,Makiyo媽媽、ㄚ子媽媽都出面向社會公開道歉,至於湘瑩的母親,晚上被捕捉到照往常在新北市竹圍巷弄內,擺攤賣香雞排;這位辛苦賣香雞排的星媽,看到記者來訪有些嚇到,問什麼都說不好意思,神情落寞。

穿著紫色上衣瘦小身材、口罩下沒有一點妝,這位賣香雞排的婦人,就是藝人湘瑩的媽媽。先裹粉,機械動作在油鍋前炸著雞排,還得招呼客人上門,對照綜藝節目前,showgirl出身、身材姣好的湘瑩,她可能是最樸實裝扮的星媽,看到記者上門,嚇了一跳。

記者:「可不可以跟你聊一下?」湘瑩媽媽:「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記者:「湘瑩有沒有打電話給你?」湘瑩媽媽:「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辛苦了。」記者:「這兩天有沒有跟女兒連絡?」

記者問什麼都是不好意思、謝謝,一會兒鑽進巷弄內張羅食材,湘瑩媽媽靠賣雞排的攤子,月賺4萬元,據了解,湘瑩一個人扛起家中房貸、弟弟妹妹教育費,生活雜支等多達12萬,女兒捲入毆傷計程車運將,通告代言暫時歸零,家中經濟頓時斷炊。

記者:「湘瑩有沒有跟你說...解釋當時狀況,要不要幫女兒說一下。」

湘瑩媽媽大多只聽沒說,神情落寞,好不容易在演藝圈闖出點名號的女兒,這回卻捲入毆傷運將是非中,登上社會版面,成了眾矢之的,目前湘瑩列為偽證被告,忙著賣雞排的母親肯定心痛,什麼也不想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16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