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吃手手!這屋管理費「天價」 竟比房價還要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09:44
這則賣屋廣告打出低管理費,但看到內容卻是讓所有人嚇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則賣屋廣告打出低管理費,但看到內容卻是讓所有人嚇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買房是不少人心中的願望,但看到現在的高房價,可是讓不少人望之卻步。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則賣屋廣告,乍看之下內容並無特別,沒想到仔細看了之後,才發現暗藏玄機,「管理費竟然比房價還貴!」讓人看了有些哭笑不得。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內容是一張賣屋宣傳單的照片。從照片中看到,這個賣屋廣告是在高雄市鳳山區,內容提到「鳳山4房平車(平面車位)特價398萬,年收18萬,近鳳山火車站,低管理費762萬/月。」

 

這個賣屋廣告起初看來並沒什麼特別,尤其房價不到400萬,這可讓許多人都非常心動。但後來仔細一看,廣告內容最後寫著「低管理費762萬/月」,這可讓所有人都嚇呆了,管理費每個月就要762萬,竟然比房價還貴,這與訴求的「低管理費」有明顯的落差,這讓發文的網友也不禁笑稱「房價很OK,但管理費嘛」。

不少網友看到這則賣屋廣告的內容後,有人笑稱「應該是印錯了吧!管理費762元打成762萬」;另外也有網友戲稱「終於知道前任屋主為什麼賣房子了」、「房價,很輕鬆,管理費,很吃力」;也有人打趣地說「這個買完一定要選管委會主委」、「請問管理員還缺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價#管理費#賣屋廣告#爆料公社#管委會#主委#買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53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