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虎哥、峻哥? 參選人小名拚青年支持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20:29

2018縣市長選舉就快要到,各個參選人都開始在拚年輕人的支持度,尤其在名稱上都特別取了一個小名,像是周錫瑋就稱呼自己為「虎哥」,而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不只臉書名稱設定為「新北都景峻」,也稱自己是「峻哥」,就連丁守中也叫自己「丁叔叔」,想用名稱拉近跟年輕人距離,不過反應很兩極,有些人認確實感覺很親近,也有人認為有點做作。


 

和青年聊天前先PK體能,59歲的前縣長周錫瑋還能做35下伏地挺身,真的有在練,不過要跟年輕人更貼近,要做的不只這樣,還要在稱呼上做文章。周錫瑋稱自己是「虎哥」,巧合的是同要要選新北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說自己是「峻哥」,臉書更以「新北都景峻」為名稱,想要拉近跟年輕人距離有用嗎?有民眾說不會被打動,要看大家接受的程度,可能有些人覺得好噁心或滿瞎的。



年輕人笑笑說不會當真,不過這也是擬參選人的一個行銷方式。有民眾說哥哥姐姐這樣感覺比較不會離這麼遠,不會像叔叔阿姨阿伯一樣這麼遠。而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影片中就出現這樣一段話「大家好我是台北的夢想家,丁叔叔的小助手」,台北市長的擬參選人丁守中就叫自己「丁叔叔」。
 

63歲的丁守中也用第三人稱來拍片,有民眾就說好像什麼大哥的感覺。這種親戚式稱呼拉近年輕人圈圈的方式,在這次選舉很受60歲以上的參選人喜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選舉#縣市長#拉票#支持度#周錫瑋#陳景峻#丁守中#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13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