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家4口撞翻 冰店老闆娘手撐車門、接力救童


發佈時間:2018/01/03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9:20

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趁著連假帶著老婆還有1歲跟4歲的兒女露營渡假,準備回家時疑似在台中74號變換車道緊急閃車打滑,自撞路邊護欄翻覆,一家四口受困車內,幸好這時一名冰店老闆娘開車經過,立刻把車停下來擋住後面車輛,衝下車打開事故車門,同時向其他人招手幫忙,最後如同接力賽般,合力把小朋友一個個抱出來,一家四口今年第一天出遊回途就把車撞爛,好險遇上貴人出手相助。


 

一輛銀色休旅車開到翻車,車內有大人還有小嬰兒不停求救,熱心冰店老闆娘第一時間幫忙擋住後方車輛,還不忘呼叫其他人趕快來幫忙。



熱心冰店老闆娘從頭到尾手都撐住後座車門,跟熱心男子兩人一起救人,像接力賽般讓事故車駕駛自己脫困,再從年輕媽媽手中把女童跟小男嬰救出。
 

婦人看兩個孩子都平安才放心離開,她是台中軍功路上冰店的老闆娘,獨自開貨車卻碰上車禍,不只打119還毫不遲疑出手搭救。

事故車乘客侯小姐回想當時情形,她說已經要下交流道,剩200公尺左右,輪胎突然打滑。救護車抵達,休旅車還翻在台中74號快速道路東山交流道前,年輕媽媽緊抱住兩個小孩額頭輕傷。

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受訪表示「該車煞車的時候先往左邊偏,但是剛好左側有車輛過來,他又往右閃,結果力道太大造成右前車頭跟護欄相撞。」警方調查30多歲許姓駕駛是職業軍人,跟當幼教老師的太太趁元旦連假到南投竹山露營,最後一天假期中午準備開車回家,變換車道失控閃車卻自撞護欄翻覆,慶幸遇上貴人相助,才能脫困。

當時台74線下東山交流道前車流量大,無論是事故車輪胎出問題或是未注意車前狀況,今年第一天就把車撞爛了,但不幸中大幸是遇到好心人相助,有驚無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元旦#露營#渡假#車禍#打滑#翻覆#好心#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98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