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男團必學神曲!《GASHINA》崩壞版大集合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9:14

韓國男團喜歡跳偶像女團的歌曲已經不稀奇,但是這一首歌幾乎是2017年所有男團上節目必跳必模仿的歌曲,就是Sunmi善美(前譯:宣美)的洗腦神曲《Gashina》。


 
善美曾經是Wonder Girls的成員之一。圖/翻攝自SUNMI 善美※台灣粉絲站

這首歌內容描述女生分手後的心境變化,進入副歌前一秒還能擺出可愛撒嬌的動作,下一秒卻立刻換成超殺眼神與手槍姿勢,給出致命一擊。就是這樣的反差令人印象深刻,不只舞蹈動作好學,旋律更是洗腦。這首歌在去年8月推出後,沒過多久,偶像男團成員開始爭相模仿,有的走成熟男人風格,有的是可愛,也有韓團跳出崩壞版本,讓粉絲看得津津有味。


HAHA在《無限挑戰》模仿《GASHINA》。圖/翻攝自MBC藝能局臉書專頁
 

HAHA在《無限挑戰》裡,穿著運動服、戴假髮,在劉在錫的指示下,模仿《GASHINA》並且要配合運鏡,隨時變換鏡位。崩壞版本的還有WINNER團員李昇勛,在師兄PSY的演唱會上表演,甚至還出現「美國舞」,充滿十八禁氛圍,拋開偶像包袱成功逗樂全場歌迷。去年底來台首度舉辦粉絲見面會的JBJ,日本籍團員健太也大跳《GASHINA》,只是原本他以為音控師會播放《OPPAYA》讓他表演撒嬌,沒想到卻放了完全不一樣的歌曲,超萌反差成為見面會的亮點之一。



JBJ的健太、WINNER的李昇勛都曾經在粉絲面前大跳《GASHINA》,逗樂大家。圖/翻攝自JBJ官方臉書、WINNER官方臉書

從《PRODUCE 101》以第一名身分畢業的姜丹尼爾,曾經在韓國綜藝節目《MASTER KEY》小露身手,結合可愛又不失男子氣概的風格,讓在場來賓看得目瞪口呆,但最吸睛的莫過於韓國街頭的兔偶!即使穿著笨重的人偶服裝,一舉一動卻精準到位,吸引路人駐足圍觀。



Wanna One的姜丹尼爾以高超舞技聞名。圖/翻攝自MASTER KEY臉書專頁

歌名《Gashina》(가시나)從字面上看的意思是「小姐」,因為「가시나」是韓國慶尚道方言,意思等同於首爾標準語的「아가씨」(小姐)。單看「가시」這兩字則有「刺」的意思。「가시나」同時也是「要走了嗎?」的縮寫,所以《Gashina》的多重意思表達出歌曲的大意,可見作詞人的用心良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gashina#善美#宣美#sunmi#wannaone#姜丹尼爾#daniel#winner#李昇勛#JBJ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59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