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紅訪自殺森林拍遺體 日網友撻伐


發佈時間:2018/01/03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6:26

美國YouTube網紅保羅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出現日本自殺森林自縊的遺體,還可見保羅嬉笑以對,引發美國網友撻伐,批評聲浪今天延燒回日本社群媒體,批評保羅簡直是「瘋了」。

法新社報導,22歲在社群網站走紅的保羅(LoganPaul),在YouTube經營人氣影片部落格。據報這部爭議影片已有600萬人看過,影片已因違規下架,保羅為此致歉,但網友充滿憤怒的留言依然湧上推特。

 

影片顯示,保羅在日本富士山腳有「自殺森林」之稱的青木原樹海(Aokigahara)發現一具屍體。長期以來日本自殺率居高不下,在已發展國家名列前茅。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有關這部影片及保羅道歉聲明的新聞,社群媒體隨即湧入憤怒聲浪。

推特用戶@j_rivoluzione說:「給世界看因憂鬱而死的死者遺體簡直是瘋了。」
 

@spiffymiffy1說:「要喚起意識是很好,但不去拍自殺遺體也能做到這件事。」

保羅道歉時說,他上傳這段影片,是為了讓民眾關注到憂鬱症與自殺問題,但方法錯了。

日本自殺率居七大工業國集團(Group of Seven)之首,每年有超過2萬人自殺。(中央社)

圖片來源/aftonbladet 網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殺森林#遺體#保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9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