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食堂》最帥工讀生上工啦!朴敘俊一句話融化客人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7:10

由韓國王牌製作人羅䁐錫製作的節目《尹食堂》,即將播出第二季。節目內容由3位韓星,包括李瑞鎮、鄭有美和尹汝貞親自經營餐廳,再加入一位工讀生幫忙打理其他事務。第二季由朴敘俊擔任「打工仔」,堪稱最高顏值的服務生。


 
第二季《尹食堂》有朴敘俊加入。圖/翻攝自尹食堂官方臉書專頁

加入最新一季陣容的朴敘俊,負責在大廳接待客人。為了節目還特地去西班牙文,預告片曝光其中一段畫面,朴敘俊用西班牙語問客人「預約者的姓名是什麼?」,磁性的發音讓粉絲聽到都融化。不過身為忙內(老么)的朴敘俊,一度面臨被其他3位前輩調侃的窘境。


《尹食堂》第二季地點選在西班牙小村莊取景。圖/翻攝自尹食堂官方臉書專頁
 

預告片出現一段畫面,廚房裡已經有3個人處理餐點,尹汝貞卻要求朴敘俊一起幫忙,讓朴敘俊無奈的回答:「大廳一個人都沒有」,沒想到卻被李瑞鎮回嗆,「大廳不需要有人」,逗趣畫面讓觀眾期待節目正式開播。


《尹食堂》第二季地點選在西班牙小村莊取景。圖/翻攝自尹食堂官方臉書專頁


《尹食堂》第二季選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島的一個小村莊開韓國餐廳,尹汝貞形容當地居民很親切,彼此好像都互相認識。不過外國人的熱情性格,似乎也讓他們有點招架不住,預告片裡鄭有美和尹汝貞不停送飛吻,回應饕客們的感謝。有趣的是,有俄羅斯客人看到這間餐廳是為了節目而成立,忍不住和女伴問,「這個是南韓節目還是北韓的?」對方也一頭霧水的回應不清楚,成為節目另一個亮點。



第一季《尹食堂》收視率高,讓第二季未演先轟動。圖/翻攝自尹食堂官方臉書專頁

第一季在印尼峇厘島開設烤肉專門店,靠著李瑞鎮的流利英文,以及尹汝貞和鄭有美在廚房裡合作無間的默契,讓觀光客吃得讚不絕口,平均收視率為6.2%,成為有線台同時段節目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尹食堂#朴敘俊#羅PD#李瑞鎮#鄭有美#尹汝貞#西班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5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