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鴻當救世主 黃少古拍MV險被吹走


發佈時間:2018/01/0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7:49

【鏡週刊報導】 去年底發片的黃少古,在2018開春推出新一波主打歌〈未來〉,MV請到唱片公司老闆陳子鴻跨刀現身扮救世主,雖然鏡頭短短卻是重量級陣容,陳子鴻透露20年前曾幫其他歌手拍過MV,為了黃少谷終於願意點頭再入鏡。
 

  1. 黃少谷的〈未來〉MV在地下道、竹子湖等場地取景,從台北拍到外縣市。(喜歡音樂提供)
  2. 黃少谷的〈未來〉MV在地下道、竹子湖等場地取景,從台北拍到外縣市。(喜歡音樂提供)
  3. 黃少谷站在沒有欄杆的高樓平台拍MV,被強風吹到腿軟。(喜歡音樂提供)
  4. 陳子鴻(右)為黃少谷跨刀拍MV,扮演救贖他的救世主。(喜歡音樂提供)
  5. 黃少谷的〈未來〉MV用大量保鮮膜及電線打造末日氣氛。(喜歡音樂提供)
陳子鴻MV中帥氣現身、拿著十字架交給狼狽倒臥在廢棄物中的黃少谷,象徵是他音樂路上的救世主,陳子鴻不好意思地笑說:「有場對看幾秒的戲差點笑場……。」

 
未來〉MV連跑信義區、西門町等5處場景拍攝,還到中壢廢棄大樓搭建末日廢墟的場景,幾十層樓的高度讓有懼高症的黃少谷腿軟,導演還要求他站在沒有欄杆保護的平台上拍攝對嘴畫面,一陣強風吹來竟把導演的帽子吹走,嚇得黃少谷不停蹲下直呼:「整個人簡直快變成風箏一樣。」飽受驚嚇的反差模樣讓全場爆笑。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代亡父照顧繼母 方泂鑌扛債熬到發片
重要時刻無法陪家人 吳汶芳遺憾這件事
相隔14年!陶喆與徒弟「Tension」再度合體唱跨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子鴻#黃少古#發片#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62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