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邕聖祐.徐康俊公司罷工!創辦人遭大陸股東無預警開除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0 10:33

韓國經紀公司Fantagio創辦人羅丙俊遭到無預警開除!身為最大股東的大陸企業金城集團,以「公司營業額出現赤字」為由,在12月28日召開的理事會上開除共同代表羅丙俊,並且沒收「法人卡」(能使用公款的信用卡),讓粉絲擔心旗下藝人會不會受到影響。


 

Fantagio旗下藝人有邕聖祐、Astro。圖/翻攝自Fantagio官方臉書

Fantagio旗下藝人有Wanna One邕聖祐、徐康俊、ASTRO、Weki Meki等夯團,如今傳出公司創辦人被開除,員工準備罷工,以示抗議,同時在12月31號成立了非常對策委員會,要針對不當的程序進行抗議,也要求道歉。因為大陸資方拿走了「法人卡」(公司信用卡),導致工作人員和旗下藝人無法使用公司資金,勢必影響到藝人的工作。金城集團則回應,由於公司握有Fantagio約50.07%股份,以最大股東身分決定變更為單獨理事體制,「為了改善業績、增強母公司企業間的合作,及找尋新的出口而做了改變。」


 
Weki Meki即將回歸,公司傳罷工讓粉絲擔心受影響。圖/翻攝自Fantagio官方臉書

其實不少韓國經紀公司都有大陸企業集團投資,包括SM有阿里巴巴入股、YG有騰訊入股、金秀賢所屬的KeyEastu有搜狐入股,但是比例不高,因此不太會發生Fantagio如今面臨到的問題。ASTRO即將在1月20號來台舉辦演唱會,同時也是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雖然公司發生問題,不過6位團員依舊全心全力準備這場演唱會。台灣演唱會主辦單位「寬宏藝術」代為回應:「公司的事情交由公司處理,目前仍然專心籌備演唱會,投入心血讓台灣的AROHA值回票價。」演唱會將舉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門票可在寬宏售票網購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antagio#邕聖祐#ASTRO#車銀優#徐康俊#罷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579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