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年夜遭暴民襲擊 女警滿臉鮮血跪地爬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3 12:38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原本應該開心迎接新年的跨年夜,法國巴黎南部郊區卻發生街頭衝突,2名員警到場處理卻遭現場民眾暴打,鬧事民眾不僅將警車推翻,一名女警甚至被迫縮在地上、雙手抱頭保護自己,另一名警察隊長則是被打斷鼻樑;對此法國總統馬克宏為之震怒,承諾會將鬧事民眾繩之以法!

這起毆打警察的事件發生在巴黎東南部郊區馬恩河畔尚皮尼,當晚正在舉辦一場跨年派對,卻有人在街頭鬧事,員警接獲報案趕到現場,無法控制20名暴動民眾,他們不僅破壞警車,還不斷將腳踩在警方身上!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警滿嘴鮮血無力反擊,只能蹲在地上、雙手抱頭保護自己,另一名男性警察隊長試圖用催淚瓦斯制止暴力行為,也慘遭痛毆!還好這2名員警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被打斷鼻子的男警必須休息10天以上,而女警因有輕微腦震盪,至少得休養1週。



報案民眾表示,群眾的不滿起因於有一群人被制止進入一間屋內,之後便在街頭上演全武行鬥毆。法國總統馬克宏得知這起襲警事件後震怒!他1日在Twitter上形容毆打警方的民眾是「膽小鬼」,承諾絕對不會姑息暴力行為,會將罪犯繩之以法。
 

法國內政部長科隆博(Gerard Collomb)表示暴動民眾攻擊安全部隊,等同於破壞法蘭西共和國,譴責這次的攻擊行為相當殘暴,必須整頓法國郊區時常出現暴力事件的狀況,下個月會開會商討解決對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國#鬥毆#員警#暴民#制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020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