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下「魅影」面具 布萊德托利首場個唱

記者 黃阡瑜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5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續2次來台擔任「歌劇魅影」音樂劇男主角的布萊德利托,今天晚上舉辦在台灣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布萊德一連演唱20多首經典的音樂劇歌曲,包括膾炙人口的「貓」劇,「西城故事」,「悲慘世界」等等,吸引許多樂迷到場聆聽。

音樂劇歌手布萊德利托:「歌劇魅影在那裡,在你心裡。」

喜愛音樂劇的朋友,一定對這位「魅影」的歌聲不陌生,連續2次來台擔任歌劇魅影第一男主角的布萊德利托,這次總算卸下面具,讓粉絲們一睹魅影的廬山真面目。布萊德利托:「歡迎大家,非常高興這次再度回到台北,事實上,這就像是美夢成真。」

從1994年起便在紐約百老匯擔任歌劇魅影的第一男主角,長期在美國各地和亞洲各國進行巡迴演出,布萊德的真實面目,一直隱藏於面具之下,這次他首度來台舉辦個唱,曲目囊括了多部膾炙人口的音樂劇歌曲。音樂劇歌手布萊德利托:「天亮了嗎?我必須等待日出。」

賽門普利斯:「我得思考一下未來的生活,我不能屈服,當黎明到來,今夜也將成為回憶。」

「貓」劇裡面的經典歌曲「Memory」,在布萊德厚實優美,充滿穿透力的聲音表情詮釋之下,顯得更加動聽,超過20首的經典名曲,以音樂劇為主軸的方式呈現,讓台灣的樂迷有了另一種不同的音樂饗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劇魅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48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