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塔台「小鬼當家」 指揮飛機起降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4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4 17:10

班機起降相當頻繁的紐約甘迺迪機場,居然發生小鬼在塔台「當家」的離譜事件;一名航管人員,帶著兒子到塔台上班,居然讓還在讀小學的兒子上場,控管飛機的起降,今天這段對話錄音曝光,美國航管協會下令徹查,同時相關人員已經被停職處分。

紐約甘迺迪機場出大包,塔台航管帶小孩上班去,讓塔台變托兒所也就罷了,居然讓小孩客串指揮調度飛機起降。小孩:「呼叫捷藍171,跑道清空,可以起飛。」機長:「跑道清空,可以起飛,捷藍171收到。」男聲:「各位,小孩沒上學,就是這種狀況。」機長:「我也想上班帶小孩。」

小孩在塔台發號施令,機長聽到非但不訝異,還開玩笑也想有樣學樣,順道誇獎男童指揮的有模有樣。小孩:「捷藍171,請準備起飛。」機長:「準備起飛,捷藍171,做得好。」

這起離譜航管疏漏,發生在上個月17日,當時美國學校放寒假,航管人員帶小孩上班,居然還讓小孩指揮飛機起降,而且還不只一架。小孩:「MX403,準備起飛。」

美國機場航管頻頻出包,去年10月,一架西北航空班機,因為正副駕駛在用筆電,讓飛機開過頭240公里,最後緊急返回目的地;去年8月,小飛機墜毀紐澤西機場,事發前幾分鐘,塔台人員還在跟女性友人講電話;塔台人員接連出包,嚴重損害航管專業形象,美國FAA已經介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39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