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CE登《紅白》舞台 周子瑜呆萌反應眾人笑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9:00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女團TWICE上月受邀日本NHK電視台年終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引起各界矚目,成為大勢韓團的TWICE在後台接受渡邊直美訪問時,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的呆萌反應更是讓所有成員和粉絲都笑翻。


 

女團TWICE在南韓已經是老少皆知的團體,也因為團中有Sana、Momo、Mina三名日籍成員,因此TWICE在日本也擁有超高人氣,更首度獲邀參加《紅白歌唱大賽》,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也成為繼歐陽菲菲、翁倩玉、鄧麗君、徐若瑄,睽違20年後再次有台灣藝人站上《紅白》舞台。



表演結束後TWICE在後台接受知名諧星渡邊直美的專訪,渡邊直美便問周子瑜被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全球第3美的感想,子瑜先是露出害羞微笑,隨即用韓文回應「雖然不太清楚美麗的標準,但很謝謝這麼多人選了我,以後我也會努力變得更漂亮」。
 



天真的呆萌回答讓在場成員頻頻笑場,聽完翻譯的渡邊直美也忍不住笑說「那請妳一定要繼續努力喔!」除了登上《紅白」》舞台外,周子瑜在2017年「全球男女最美臉蛋」排行榜中,從2016年的第8名竄升上第3名,成為新一屆亞洲最美女星,更被網友狂讚是「台灣之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TWICE#紅白歌唱大賽#周子瑜#渡邊直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48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