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撞車害甩尾! 賓士涉肇逃沒油才停下

記者 楊致中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8:39

高雄一名溫先生上個月29日晚間從高雄開車前往嘉義,行經南二高中寮隧道,發現一台賓士轎車疑似挑釁尬車。2台車一出隧道口後,賓士車從外線切進中線,擦撞後加速離開,溫先生失控甩尾,緊急拉回方向盤,一路狂追到台南歸仁,賓士車最後沒油停下車,溫先生報警並拿手機直播蒐證,但對方不下車還涉嫌搶手機,偏偏溫先生的行車紀錄器故障,沒錄下關鍵的車禍影像,希望有目擊者幫忙提供關鍵畫面。


 

開車開到沒油,賓士終於停車,溫先生拿手機直播蒐證,下車找對方理論。涉嫌肇逃、堅持不下車,警方勸也沒用,這時駕駛突然伸手搶手機!被撞車主溫先生說,為了人身安全,就拿著手機錄影,剛好對方車窗半開,錄影到一半手機就被搶走。涉嫌肇事的駕駛疑似是姓古、香港籍,從報案到拒絕下車,現場僵持近20分鐘,最後員警幫忙買汽油才肯開去派出所。

上個月29日溫先生從高雄要去嘉義找朋友,開車行經南二高中寮隧道,就看見一台賓士車疑似挑釁其他車輛,他開著白色轎車從中線變換車道超車再回中線,這時賓士車突然從外線切進中線擦撞他的車頭,害他失控甩尾。涉嫌肇逃的賓士車開下交流道一直在歸仁附近四處亂竄,雙方一直追逐了將近半個小時,直到賓士車沒有油了才不得不停車。


 

車頭保險桿留下長達20公分的刮痕,溫先生說原廠換新要2萬元,偏偏提供警方的行車紀錄器故障,缺乏關鍵影像,希望有路過車主協助提供畫面就能提告求償。警方表示如果有影像舉證,賓士車駕駛涉及危險駕駛,將依法開罰最重2萬4千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賓士#挑釁#擦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20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