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成龍最新力捧 龍女郎林鵬亮相

記者 林昕潔 劉海林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4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大陸封為最幸運的女星,成龍最新一代的龍女郎林鵬,這個相當陌生名字,就是成龍最新力捧的女弟子!林鵬出道的過程與章子怡類似,2人都是張藝謀的學生,而2人也被成龍選中一同拍片,所以現在大陸都稱幸運的林鵬為「小章子怡」呢。

國際巨星成龍,推出電影新作品「大兵小將」,除了和王力宏的對手戲讓人驚艷之外,電影裡的女主角林鵬也很亮眼,第一次演戲就能和成龍合作,而且還擔任女主角,林鵬說自己真的很幸運。藝人林鵬:「我覺得真的真的非常幸運。」

林鵬和成龍結緣,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的開幕活動,林鵬在後台跟成龍禮貌性地打了聲招呼,親切甜美模樣,讓成龍眼睛為之一亮,立刻決定簽下她,而林鵬不但成為成龍新片的女主角,更是力捧的新一代龍女郎。成龍台灣區發言人李慧良:「林鵬因為京奧的表現,讓大哥眼睛一亮。」

80年代開始,成龍的電影就捧紅不少龍女郎,像是1985年與成龍一同拍攝「警察故事」的張曼玉,「警察故事」續集中的楊紫瓊和吳辰君,甚至2001年,章子怡與成龍合作電影「尖峰時刻2」後,不但星途一帆風順,更逐步走向國際。

而林鵬成了新一代的龍女郎之後,許多人看好她的星途,甚至給她「小章子怡」的封號。林鵬:「她是我的大師姐啊,因為可能是經歷比較相似,因為也是第一次在學校沒畢業時,就跟張藝謀合作,隨後又跟成龍合作,參加第一部電影就在柏林,就能在國際曝光,但我真的沒想這麼多。」

林鵬是不是能和歷屆龍女郎一樣成為閃亮明星,也備受期待,但演藝之路剛起步,就有成龍的加持,只能說林鵬已經贏在起跑點了。

◎畫面: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77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