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三、四白天暖 早晚涼晴到多雲


發佈時間:2018/01/0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8:06

1日冷氣團的影響,各地清晨溫度都明顯偏涼,尤其臺南以北及宜蘭出現13到15度的低溫,白天氣溫稍微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約17到19度,其他地方則在20度以上,中南部地區的高溫也來到25度左右;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蘭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方天氣穩定。


 

2日冷氣團減弱,但各地清晨氣溫仍低,尤其臺南以北至新竹空曠地區雲量少、輻射冷卻明顯,清晨低溫普遍在13到15度,在嘉義最低溫也出現11.5度,其他地方低溫約16至18度;今天白天冷空氣減弱,各地氣溫逐漸回升,北部高溫大約23到25度,中南部高溫可以來到25、26度,東半部氣溫20到24度,西半部地區日夜溫差較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調整穿著;天氣方面,西半部大多為天氣穩定、多雲到晴的天氣,但是在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雲量偏多,而且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

此外,中部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仍有8至9級強陣風,海面風浪較大,海邊活動及海上作請特別注意安全。

空氣品質預報:2日冷氣團稍減弱,高屏空品區為「紅色警示」,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及金門、馬祖為「橘色提醒」,其他為良好至普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團#低溫#短暫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00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