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育場外借變遊樂園 台大生不滿場地受損


發佈時間:2018/01/0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7:23
圖/TVBS
圖/TVBS

台大學生會今天表示,體育室租借場地給企業辦活動,讓台大好像變遊樂園,還造成場地受損;台大體育室回應,將跟廠商確認,要求廠商負起場地修復責任。

台灣大學田徑場去年租借給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造成場地受損,台大學生會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指出台大體育室租借場地給企業舉辦家庭日活動,許多設施卻未設保護場地裝置。

 

台大學生會長林彥廷表示,體育室在元旦連假將運動場租借企業辦活動,除了流動攤販,還有遊園列車、摩天輪、咖啡杯、跳跳床等設施,讓台大好像變成遊樂園,足球隊想要練習卻沒有場地,且許多遊樂機具未設保護場地措施,草地還出現車輪壓痕。

台大學生會福利部長何蔚慈指出,許多在草皮上的大型遊樂設施沒有太多安全防護,頂多鋪上一層帆布,甚至有的鐵架直接插進土裡,另外還發現大片草皮禿光,而台大體育室主任卻對媒體表示,因為台大足球隊在上週六雨天舉辦足球賽而導致草皮受損,但經學生會求證,發現足球隊已取消比賽,質疑台大體育室將責任推給學生。

台大學生會也提出幾點訴求,要求台大體育室就草皮一事公開說明,並將過去租借體育場地的金流公開,讓學生知道這些錢是否用在場地修繕維護上,體育室也應該要求租借場地的企業負起修復責任,同時呼籲體育室主任康正男請辭負責。
 

台大體育室主任康正男也出面說明,場地租借都是按照學校的規範,活動當天部分設施也有做場地防護,但操作上的確有些疏忽,需要再加強防範,例如有工人便宜行事,直接將車開上草地,體育室人員發現後也立即制止,但仍造成場地受損。

康正男指出,先前掌握的資訊不正確,誤以為是足球隊舉辦比賽而導致草皮受損,對此向學生表達歉意;針對場地受損一事,體育室會再跟廠商確認,要求廠商負起場地修復責任,至於自己是否要下台,應交由台大校長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大#租借#中國新歌聲#草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8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