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次》再上演唯美「分手炮」 小鮮肉還被撿屍超離奇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7:29
圖/KKTV提供
圖/KKTV提供

由野火娛樂與 KKTV 共同製作的原創電速劇《第一次》,本周即將迎來大結局,男主角黃禮豐終於發現 Nina曹婕妤即將移民美國的殘酷事實,他傷心地敲著 Nina 家的大門,極力想挽回感情,兩人還上演最後的「分手炮」床戲,十分唯美浪漫,然而這段初戀究竟會結出甜美的果實,還是留下青澀的遺憾?預告埋下了伏筆。
 

圖/KKTV提供

近日劇情上演到男主角黃禮豐為了替父親還債,差點被損友誘惑去搶地下錢莊,幸好被女主角 Nina 曹婕妤及時阻擋,雖然避免了憾事發生,但一貧一富的家庭背景,仍導致兩人的價值觀漸行漸遠。本周即將播出的劇情中,黃禮豐終於發現 Nina曹婕妤即將移民美國的事實,兩人也上演了一段唯美的分手床戲,本周三、四晚間10 點將在 KKTV 獨家播出大結局。

 
圖/KKTV提供

而《第一次》自播出以來蟬聯三周 KKTV 綜合戲劇榜收視冠軍,上周播出收看人數更是同時段日韓跟播劇的兩倍, 聲勢驚人!身為「小鮮肉」、「小鮮花」的男女主角黃禮豐、Nina 曹婕妤日前接受「快問快答」大考驗,誠實爆料:「我們都沒對方的電話號碼!」Nina 也被問到以後會想成為柯淑勤還是王彩樺? Nina 笑說:「我兩個都想當耶!」她說柯姐演戲氣場超強,彩樺姐又非常幽默,都是她的偶像。不過說到 Nina 真正的理想型,她立刻大叫:「我超喜歡南柱赫!」還表示從《舉重妖精金福珠》到《河伯的新娘》,南柱赫每部作品她都有收看,直說:「他真的超帥的!」
圖/KKTV提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第一次#Nina#黃禮豐#曹婕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1086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