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跨年收視寶座出爐! 女歌手高雄場壓軸奪冠


發佈時間:2018/01/0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7:3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全台跨年節目收視寶座出爐,由「姐姐」謝金燕在高雄夢時代場,擊敗眾歌手勇奪收視冠軍,平均收視2.41,贏過台北場平均2.11收視!最高收視為4.37落在萬眾矚目的「姐姐」謝金燕,此時正演唱新歌「Turn口罩」!整段表演的總收視人口近210萬人收看,與現場參與的民眾High翻整晚!

「姐姐」謝金燕睽違2年復出第一場演唱就獻給跨年舞台,桃園開場再趕往高雄場唱壓軸,高雄場總收視人口近210萬人,相當於全台每10人就有1人在收看,最高收視交出4.37的成績單。謝金燕不僅帶來精彩表演還首次演唱新歌《TURN口罩》。但面對網友質疑戴著口罩歌聲卻沒受到影響,大酸謝金燕靠「對嘴」就可以輕鬆領500萬唱酬;倒是謝金燕本人一點也不為意,在臉書直接承認「戴口罩唱歌,不用猜當然是對嘴!囂張的Turn Turn Turn Turn口罩」。姐姐霸氣回應,仍然穩奪收視冠軍。


 
圖/JeannieHsieh謝金燕___bbb 臉書

謝金燕每次跨年造型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今年也不負眾望以性感肉色透視裝驚豔全場!更趁元旦跨年發表最新歌曲「Turn口罩」,正好也搭上日前空汙嚴重的議題。


圖/TVBS資料畫
 

今年高雄場謝金燕除了演唱《練舞功》、《跳起來》、《叉燒包》等熱門歌曲嗨翻全場,壓軸更以新歌《Turn口罩》登上收視最高點!總長32分18秒的演出讓謝金燕成為今年跨年收視最高歌手。每次跨年出場都有創意的謝金燕,今年更大方發送紅色「姐姐包」,外型有如知名行李箱品牌所出的旅行過夜包,內容物則是有7種繽紛色彩的口罩,心意滿滿,陪台灣觀眾嗨翻2017跨年夜。

實習編輯  劉曉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倒數#2018#歌手#跨年#女神#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2699

0.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