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月妹要打預防針 3歲暖哥跪地哭喊:不要打妹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4:53
3歲的小哥哥看到剛滿月的妹妹要打預防針,當場哭喊:不要打妹妹。(圖/翻攝自YouTube)
3歲的小哥哥看到剛滿月的妹妹要打預防針,當場哭喊:不要打妹妹。(圖/翻攝自YouTube)

這位小哥哥真是個暖男啊!日前有一名家長帶著出生剛滿月的女兒去醫院打預防針,3歲的兒子也跟著同行。當時小哥哥以為是有人要欺負妹妹,當場崩潰大哭「不要打妹妹、不要打妹妹!」家長在一旁看了是暖心又好笑。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且分享了一段影片。當時她帶著女兒去打預防針,女兒可能因為還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情,表情一臉淡定。反而是一旁3歲的兒子,看見醫護人員正要幫妹妹打針,突然情緒崩大哭,不斷地哭喊「不要打妹妹、不要打妹妹!」

 

小哥哥不但大聲哭喊,甚至還一度情緒激動地跪下,超誇張的反應全都被母親拍了下來,就好像是自己被打針一樣。事後女網友留言笑稱,「明明就只是預防針而已,搞得好像打在哥哥身上一樣,是不是大家的哥哥姊姊都這樣啊?」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熱烈回應,不少人大讚「小哥哥是暖男」、「好可愛的反應,護妹心切」、「以後一定很照顧妹妹的生活凡事保護她」;還有網友建議這位媽媽「這個影片要留著,給妹妹長大的時候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暖男#小哥哥#妹妹#預防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43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