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設局新設兩處 林佳龍盼專業人才加入


發佈時間:2018/01/02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3: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建設局今天成立「新建工程處」及「養護工程處」,市長林佳龍主持揭牌儀式時說,新增兩處要做已經合併的台中縣市縫合重大工程,希望有更多專業人才加入市府團隊。

台中市建設局今天上午舉行「新建工程處」與「養護工程處」成立揭牌儀式,林佳龍、建設局長黃玉霖、新任新建工程處長及養護工程處長等多人出席。

 

林佳龍表示,台中市已是人口第二大城市,生活品質及基礎建設更受到重視,卻不容易爭取到公務員額,為了勞務平均,新設兩個工程處,對市民服務會更好。

林佳龍認為,台中縣市合併已進入第8年,縣市縫合能整合好,將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作用,台中市上個百年是因鐵路建設而發展,隨著高鐵一日生活圈時代來臨,需要重新做好行政區劃,而前瞻基礎建設中,大都是由建設局與水利局負責,今天建設局新成立兩處,就是要落實他的領導哲學,大家都是市長的手腳,組合起來就是「變形金剛」。

林佳龍還說,新增的兩處就是要做縣市縫合的重大工程,希望有更多專業人才加入市府團隊,但公家單位很難找到專業人才,希望中央人事制度能保障工程、建設等專業人才有更好的薪資及任用標準,讓民間人才願意加入市府建設行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建設局#林佳龍#人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47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