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同學飲恨!痘疤暴牙妹沒人要 脫胎換骨成女神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01:08

人家可是績優股!泰國一名21歲女學生龐琅(ป่านรังศิญาภรณ์),在學時期因為有2顆大暴牙,講話不時會漏風,外加滿臉痘疤,讓她幾乎交不到朋友,在某次機會下她參加整容實境秀,被送到韓國「變臉」,閉關回歸後瞬間從魯妹變成氣質女神,美到讓男同學不敢置信!

龐琅雖然臉型、五官輪廓都不錯,偏偏就是有2顆暴牙,不只無法閉緊嘴巴,講話也會漏風,加上青春期臉上長滿痘痘,讓她從小到大都被人排擠,交不到朋友。原以為升上大學情況會有所改善,沒想到4年一樣被邊緣,從沒有任何一位男生主動跟她說話,21年來都沒交過男友,甚至連打工都被老闆因長相而拒絕,想要一改面貌的她,卻因家境不富裕而只能把這夢想藏在心底。

 



一次偶然機會下,龐琅參加了整容真人秀《Let Me In Thailand》,順利通過海選,在節目安排下遠赴南韓接受整形手術,除了把眼睛、鼻子做了些微調整,突出的顴骨和下巴也大改造,暴牙也矯正完成。


 

龐琅回到泰國後,完美的面貌讓她的人生重新開始,沒想到回到學校,一名同班4年的同學認出了她,得知真相後,男同學紛紛傻眼,後悔當時沒有先認識龐琅,現在爭先恐後要跟她當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取自《Let Me In Thailand》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妹#脫胎換骨#整形#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157

0.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