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敵是五月天?男友瘋演唱會 女被冷落求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6:4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五月天演場會場場爆滿,魅力難擋就連情侶都要為他們吵架了!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是很忠實的「五迷」,每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都不會錯過,而且只要一扯到「五月天」的話題,男友就會變得特別敏感,讓該名女網友無奈地向網友們求救「到底該怎麼辦呢?」

女網友在《靠北男友》抱怨,說男友的生活很簡單,但只要一遇到五月天就非常捨得花錢,2017年的第一天才看了一場演唱會,接著3月份的高雄場也有去看,年底的桃園演唱會又準備再看3場,明明和女友說好不要再看這麼多場了,但只要演唱會訊息一出,男友又會去買票,跟女友解釋說「每一場感覺都不一樣,舞台效果、他們幾首歌會唱不一樣的」,甚至為了五月天的演場會取消與女友的晚餐約會,這名女網友強調不是討厭五月天,「是討厭五月天把我男友變得很敏銳,也不在乎我了」。

 

原本兩人計畫明年要一起出國玩,但男友又跟同事約去看新加坡的演唱會,讓女網友擔心兩人出國的計畫又要變調。女網友表示自己曾試著去了解五月天的音樂,但還是沒有很喜歡,因此才上網求救到底該怎麼解決?

PO文一出後引起網友們熱議,有五月天粉絲出面解釋「真正瘋狂的心情,可能只有五迷會懂」,表示自己曾經也被其他人說是瘋子,雖然可以體諒女網友的心情,但身為五迷還是感到很光榮,許多網友認為「既然真的很愛他,就尊重他喜歡的」建議女網友能換位思考,許多喜歡買網購的女孩,買來買去都是那些款式,但在女生眼裡每一件都不一樣、每一件都很喜歡,這樣想就比較能體會到男友瘋看五月天演唱會的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情侶#吵架#五迷#瘋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35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