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空汙不出門跨年? 北捷少7.5萬人次


發佈時間:2018/01/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4:00

跨年遇到空汙,影響大家出門意願嗎?台北市昨晚捷運湧入219.4萬人次,比去年少了7.5萬人。有環團說大家騎乘汽機車去跨年,排碳量才是空汙主因,建議停辦跨年,柯文哲出席健走活動時表示不認同,而同場的環保署長李應元,則是高呼今天看得到藍天!


 

環保署長李應元出席活動說道「現在是藍天可以健走,只剩下高屏地區是紅色的,我們一起來整治空汙!」要大家放心,元旦出門不會變成人體清淨機。

參加健走活動,環保署長李應元比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搶戲,李應元說目前空汙低是因為在上海附近風場改變,所以暫時中國境外汙染物沒有吹往台灣,之前才要大家別放煙火,隔了一晚態度轉為保守,因為他的建議柯文哲不見得認同,尤其環團直指大家騎乘汽機車參加跨年晚會,光是2016年全台跨年活動,排碳量就高達1288噸,等於3座大安森林公園1年吸附的碳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強調,不喜歡表態性的行為,認為該不該跨年、該不該放煙火都需要長期討論及規劃。只是跨年當天台北市一片灰茫茫,恐怕也影響民眾出門意願,捷運219.4萬人次,較2016年的226.9萬少了7.5萬人次。

柯文哲言下之意,跨年活動都照辦,但要如何避免生活在髒空氣中,解決之道還得再想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空汙#出門#北捷#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7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