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煙火釀災!倒數完竄火舌 燒光南寮防風林


發佈時間:2018/01/0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3:21

2018年第一天消防隊員就疲於奔命,而且起火原因都炮竹煙火有關,新竹南寮環保公園才剛跨年倒數完就傳出火警,3千坪防風林被燒精光;而苗栗竹南的回收場也在凌晨1點多竄火舌,現場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還好2起火警意外沒有人傷亡。


 

整片防風林陷入火海大火燒的猛烈,團團火球照亮夜空,濃煙不斷向外竄。消防車抵達現場立刻拉水線進行搶灌救,但是現場風勢強勁,更是增加搶救困難。

跨年夜當晚,新竹南寮環保公園附近不少民眾放煙火慶祝,疑似火苗沒熄滅點燃防風林,在凌晨12點多燒了起來,火勢迅速蔓延,燃燒面積將近3000坪。新竹市消防局南寮分隊長林展祺指出,現場有遺留一些爆竹、竹煙火燃燒完的廢棄物,疑似有可能是施放爆竹煙火所引燃的。

剛跨年倒數完就傳出火警,消防隊花半小時控制火勢,凌晨1點多將火勢撲滅,但3千坪防風林被大火燒個精光。
 



另外在苗栗竹南回收場,也疑似因為放爆竹的關係被火苗點燃,而現場全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300坪廠區陷入火海,甚至波及兩旁工廠鐵皮。

由於現場還有塑膠類的物品,因此還傳出陣陣臭味,從凌晨1點多開始燃燒,消防隊直到6點半才將火勢控制,至少出動了16部消防車、動員40名警義消,直到中午12點還有零星範圍在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起火#煙火#失火#炮竹#防風林#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712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