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亡2個月! 傳白鴻森廈門泉州落網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去年4月2日,因為挪用公款喝花酒,遭法院判刑4年,去年12月,他趁著住院期間,從台中榮總醫院潛逃到大陸,2個多月過去了,傳出3日晚間終於在廈門泉州落網,白鴻森被捕的細節以及遣返時間,檢警單位目前還沒有出面證實。

逃亡2個多月,傳出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3日晚間在廈門泉州落網!去年底,白鴻森因為心臟病住進台中榮總,12月13日,白鴻森溜出病房,從此人間蒸發。

日前,他的兒子白閔傑當選彰化縣議會副議長,接掌家族政治人脈,白鴻森落網消息傳開後,白鴻森妹妹關機不願回應,白家倒是從始至終,對於白鴻森下落口徑一致。白鴻森妹妹:「當天中午議長還跟女兒,一起在醫院用餐,用過餐後(無異狀),他就到樓下去走動。」

去年4月2日,白鴻森挪用公款喝花酒,遭法院判刑4年,褫奪公權2年,原本6月4日要到監獄報到,後來心臟病到榮總動手術,12月22日入監服刑前搞失蹤,警方派了2個警察日夜看守,但是還是把人看丟了。

彰化縣警局副局長張樹德:「病房離對面的安全門,大概只有2、3公尺,等於是只有幾秒的中間,他就離開他的病房,那員警因為有重大疏失,所以一時之間沒有察覺。」

白鴻森脫逃,當時彰化縣警局還將2名看管員警,各記一大過,調離現職,2個月過去了,傳出彰化檢警證實白鴻森已經落網,至於被捕的細節以及何時引渡回台,檢警單位還必須與大陸方面聯繫協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38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