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噁!板橋車站汙水管爆 美食街飄臭味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2:54

新北市板橋車站31日下午,不少民眾經過都摀住口鼻,因為現場疑似是汙水管破裂,整個汙水都滴在美食廣場地板上,臭氣沖天,不只旅客難以忍受,還有店家因為怕影響生意品質,乾脆拉下鐵門,板橋車站美食街2017年的最後一天在臭氣中度過。


 

民眾摀著口鼻直說「好臭!」趕緊加快腳步離開,而且經過的每個人幾乎全往天花板看,跨年當天下午原本假日人潮就眾多的板橋車站,湧入更多要跨年遊玩的人潮,但現場拉起了長長紅龍,限制通行區域,大家都只能擠在一旁慢慢通過。

工作人員架高梯子檢查天花板管線,底下的清潔人員則拿著大垃圾桶接著滴下來的水,因為這些都是油汙髒水,除了滴到地板上,也使得板橋車站美食街瀰漫惡臭味,還有店家怕影響生意品質,拉下鐵門阻擋臭味飄進,民眾因此撲空。


 

31日下午2點多,板橋車站地下一樓的挑高天花板突然開始爆出大量的汙水,疑似是因為1樓的汙水排水管爆裂,汙水從B1天花板直接滴到美食廣場。附近除了有新北耶誕城,板橋站還有台鐵、高鐵、捷運,大家都準備跨年因此人潮眾多。

清潔人員表示是水管阻塞的問題,車站人員獲報後,趕緊通知負責美食區域的廠商前來處理,從下午2點多持續到5點才恢復,但濃濃惡臭還是無法散去,也讓2017年最後一天,板橋車站在烏煙瘴氣中度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汙水管#破裂#臭氣#惡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45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