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魂斷跨年夜!騎士閃避不及 撞小黃彈飛亡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3:22

跨年夜卻發生車禍意外身亡!台北市一名邱姓機車騎士跨年夜騎車外出,行經長安東路與復興北路時,剛好一部計程車正要左轉,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疑似衝擊力道過大騎士當場彈飛頭部重創,送醫不治,坐在計程車後座的乘客也被車窗玻璃割傷。


 

計程車載著客人停在路口等車潮過準備左轉,但車子才往前移動,一部機車速度不慢直接撞上,機車騎士當場彈飛。車禍現場地上大片血跡,機車車殼嚴重碎裂,小黃後座車門凹了一大塊、車窗玻璃全碎,座椅上也有血跡,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猛烈。目擊民眾描述,因為騎士戴的安全帽不是全罩式,半罩式安全帽無法完全保護頭部,外加頭撞到玻璃,所以傷勢嚴重。



機車騎士受到重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往醫院。事發在31日晚上11點46分,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與復興北路交叉口,邱姓機車騎士由北往南行駛,在路口撞上楊姓駕駛開的計程車,當時閃避不及,撞上計程車右側車身,騎士顱內出血重傷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計程車後座的鄧姓乘客也受到波及,雖然還能行走,但右臉被碎玻璃割傷、右胸受傷。
 

兩車相撞造成機車騎士死亡,計程車司機驚魂未定,被警方帶到一旁製作筆錄,並且施作酒測。而員警初步調查,39歲的邱姓機車騎士和弟弟兩人同住台北,平常晚上幾乎不出門的他,跨年夜單獨騎車出門,家人也不曉得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車禍#意外#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06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