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嘲「致詞會臉紅」 李鍾碩獲男子優秀演技賞 


發佈時間:2018/01/0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12:38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全球昨天都在瘋跨年,韓國2家電視台則是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頒發演技大賞,李鍾碩和秀智分別獲得男女最優秀演技賞,而朴敘俊和金智媛則獲得迷你電視劇的男女優秀賞,收視率高的男女主角演技都獲得肯定。


 

李鍾碩憑著韓劇《當你沉睡時》獲得SBS男子最優秀演技獎,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害羞臉紅又汗流滿面!女主角秀智當晚也抱走女子最優秀演技賞。

兩人在戲裡擦出的火花也讓他們獲得最佳情侶獎,主持人申東燁詢問李鍾碩,拍戲時有沒有因入戲而愛上對方?李鍾碩說「拍戲的每個瞬間都邊愛著她邊拍戲」,秀智有些害羞尷尬地附和說「對,我也是。」,秀智在這部戲結局的時候剛好傳出和李敏鎬分手。

去年完婚的宋仲基出席了KBS舉辦的演技大賞,單獨出席讓主持人忍不住詢問兩人的新婚生活,宋仲基大方回應「如果她今天能和一起過來向大家問好的話可能會更好!不過因為有其他的工作行程,所以身為丈夫的我就代替她來了,她過得很好,大家的問候我會轉達給她的。」
 

宋仲基去年和宋慧喬憑著《太陽的後裔》拿下大獎,過沒多久就傳出結婚消息,今年宋仲基以頒獎人身分出席,還自稱老公高調放閃。

不少粉絲期待看到另對螢幕情侶檔假戲真做,金智媛和朴敘俊憑著《三流之路》拿下網路人氣獎最佳CP獎,也分別獲得迷你劇男子和女子優秀獎,還讓朴敘俊哽咽地謝謝父親。在2017年最後一天的演技大賞頒獎典禮,成為韓星們最棒的新年禮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演技大賞#李鍾碩#秀智#朴敘俊#金智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29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