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來橫禍! 交大學生洗澡被丟糞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4日凌晨,有交大學生上網說,有人在宿舍第5間浴室洗澡,卻被第4間的人潑了一身排泄物,當場傻眼,受害者忙著善後,沒有看到犯人,到現在都不知道是誰做的,讓學生們嚇得只能洗戰鬥澡,就怕下一個遭殃的就是自己。

記者:「從這邊潑到這間來?」謝同學:「應該是。」

大學裡的公共浴室,每間隔局都一樣,這兩間到底有什麼與眾不同?4日凌晨,有交大學生上網貼文章,說有人在宿舍的第5間浴室洗澡,莫名其妙被第4間的人潑糞,現場還留下一大攤證物,網友直呼超噁心,有人起鬨要犯人把排泄物吃下去,也有人問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

謝同學:「因為被潑應該都直接衝出去吧,他(受害者)就先把它弄掉,就來不及,外面就沒人了。」

苦主是大二機械系的男學生,身上和換洗衣物全遭殃,忙著善後,沒看到犯人,剛好在場的謝同學說,第4間裡有人遲遲不出現,讓網友質疑那個人就是嫌犯。謝同學:「他應該是無辜的啦,他一出來就一副很錯愕的樣子。」

沒人看到犯人,還連累無辜的宿舍長出面清理,但嫌犯還沒抓到,讓學生每天只好洗戰鬥澡。交大學生:「洗澡都洗蠻快的,怕被丟。」

校方說這可能是學生間的惡作劇,會加強宿舍管理,但這麼離譜的潑糞事件,套句網友的說法,真的太扯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洗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27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