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直播回顧 燈節世大運印象最深


發佈時間:2018/01/01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1 00:36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今天是2017年最後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在臉書粉絲團開直播,回顧市政建設外,也向單身的民眾表示,沒有男女朋友就該努力去找,找不到就降低標準,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即將邁入2018年,柯文哲把握今年尾聲,提前在跨年舞台致詞前,於個人臉書粉絲團直播向網路世界的民眾祝賀,並回顧今年的重大市政建設。

 

柯文哲表示,台北燈節、西區門戶計畫、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是他印象深刻的事,也是最辛苦的一年。他也說,世大運能成功雖然有很大的運氣成份,但場館準時完工、選手村飲食及接駁、沒有追加預算等基本盤仍要顧好,在具備這些條件下,就會成功。

台北燈節部分,柯也回憶,有一天一名科長跟他說:「我想把燈節搬到西門町。」柯文哲雖然質疑,但這名科長向他強調「公務員應該創新」,所以故事就是這樣,既然下屬有心,就該鼓勵並嘗試。

至於北市9月舉辦重陽節敬老登山爆發推擠事件,柯文哲也在直播中拿起「重陽節樂活山林事件檢討報告」表示,相關的標準程序都會更改,但也不是每次出錯都要處罰人,現在的態度就是不處罰人,發生事情就檢討SOP,認真改進。
 

有一名網友留言向柯文哲抱怨:「交不到女朋友怎麼辦。」柯文哲笑稱,沒有男女朋友就該努力去找,努力還找不到就降低標準,如果有心動就該馬上行動,而且類似「我愛紅娘」的徵婚活動很多,應鼓勵參加。

柯文哲最後也向在跨年夜執勤的警消、醫護人員、北捷人員敬禮,並表示:「辛苦你們了」。(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臉書#直播#回顧#世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21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