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心安排「雙殺」秀 場地受限「郝」無奈

記者 許甫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4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長郝龍斌為了道奇隊來台比賽,擔任開球嘉賓,特地到比賽場地天母球場練投,不過特別的是,郝龍斌找來的指導教練並非投手出身,而是過去中華隊當家鐵捕曾智偵,郝龍斌還意有所指,稱讚曾智偵是「雙殺」好手,要多多向他學習;不過尷尬的是,為了維護大聯盟賽場規格,場地正在保養中,換了球衣的郝龍斌,最後還是只在場邊練投,無緣上場表演「雙殺」。

道奇隊來台表演賽賽,郝龍斌為了開球練投,小露身手,看來架式不差,只是他的指導老師,居然找的是過去中華隊當家鐵捕曾智偵。台北市長郝龍斌:「雙殺在選舉時候比較實際,曾總教練是雙殺的主要靈魂人物。」

原來醉翁之意不在酒,郝龍斌想練的是這一招。球賽轉播:「2好球2壞球1出局,一、三壘有跑者,這球塞進來,結果遭到三振,傳三壘,出局!」

政治上想要雙殺市長、總統選舉雙盜壘的蘇貞昌,但搞了半天,怎麼只有嘴上功夫,原來為了打造大聯盟規格,草皮紅土都在維護,根本沒辦法實地演練;而基層傳出耳語,為了2012勝選,可能會棄郝保馬,讓蘇貞昌選上市長,選不了總統,會不會還沒殺到對手,自己先出局?

郝龍斌:「選戰跟球賽一樣,就是上場以後絕對不會打假球,上場以後絕對會全力以赴。」

就連消毒也是滿口棒球經,郝龍斌打選戰,靠著「雙殺」議題,打響第一砲,只是球衣都換了還是沒能演成,雙殺,還是只能意會,無法眼見為憑。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720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