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仙人掌處理自家施工! 投訴人遭控「毀損」


發佈時間:2017/12/3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9:40

王先生投訴想處理家裡漏水狀況到頂樓施工,但這裡卻卡了一株仙人掌無法處理,而植物的主人是住在旁邊的鄰居,同時也是議員服務處的主任。雙方調解沒有結果,王先生張貼告示後隔幾天砍掉仙人掌,沒想到卻吃上官司。


 

投訴人王先生無奈表示他又故意將植物種在這,讓他沒有辦法施工。

講起來無奈,王先生想處理家裡漏水狀況到頂樓施工,但這裡卻卡了一株仙人掌無法處理,和植物主人溝通無解後,王先生張貼告示表示此處即將施工,置放物品請移走,隔幾天砍掉仙人掌卻吃上官司。

投訴人王先生說,對方去拍施工前後仙人掌的照片當做證據去提告,而對方是北市議員的服務處主任;王先生說10月中有請對方把仙人掌搬走,直到11月2日雙方在警察面前,王先生詢問仙人掌是不是對方的但對方沒回答,直到6日張貼告示並在後天砍了仙人掌,讓對方氣的報案。
 



實際詢問對方沒有回應,但據議員說法仙人掌是先前住戶種下的,對於漏水事件服務處主任願意配合,最後出於無奈才會把整件事交由法官來定奪。

律師陳尹章表示,把別人的東西剪斷這個行為叫毀損,那把仙人掌放在頂樓的行為,有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的問題,還有民事上逾越自己所有權範圍使用的問題。

想在自家施工,卻遇上公共場所擺放物品阻擋。律師建議民眾遇到相關狀況,可投訴管委會,如果沒有管委會也最好能交由第三方理處理。這次雙方糾紛鬧上法院,最終結果將交由法官定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施工#仙人掌#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21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