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失業妻鬧離婚 月前曾吵架警調解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9:20

持續追蹤這個家庭,36歲的林姓嫌犯擔任臨時工,近一個月都沒有工作,家中經濟重擔全由妻子一人扛下,雙方經常為了錢的問題爭吵,在兒子留下的書包內還找到童言童語的小紙條,似乎早就看過爸媽爭吵,這回林姓因為男子不想離婚失控拿出BB槍威嚇,不僅自己得背上刑責,妻小也都被安置,短時間內一家五口恐怕難以團圓。


 

監視器拍下婦人帶著2歲小女兒衝進派出所神色慌張,她著急的告訴員警丈夫持槍揚言尋短,把自己和8歲大兒子還有6歲二兒子都關在房裡,而且婦人報警當下丈夫還不斷打手機要她回家,真把她嚇壞了!

附近鄰居都不曉得夫妻倆的狀況,事發過後已經沒人在家,但屋內的燈還開著。根據了解,持槍威嚇妻子的林姓男子今年36歲擔任臨時工,近一個月都沒有工作,家中經濟全落在擔任工廠作業員的老婆身上,倆人結婚9年並育有3個小孩,分別是8歲、6歲的兒子還有一名2歲的小女兒,一家五口在外租屋不滿一年。


 

重回事發地點,在屋外發現了一個小書包裡面有一張紙條,林小弟弟寫下「不對的事情不能做」,似乎早就看過爸媽兩人為錢爭吵。林姓嫌犯有逃兵前科,和妻子為了離婚問題吵架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但當時未領有家暴令。這回因為離婚問題鬧上警局,林姓男子被依恐嚇、家暴、槍砲彈藥罪嫌移送法辦裁定羈押,妻子和三名子女則另行安置。赤崁派出所所長黃文祺表示,兩個月前報案說有爭吵情形,可是我們到現場是沒有發現。



年輕夫妻爭吵不斷,男方甚至為了不想離婚拿出BB槍威嚇妻子,不僅嚇壞妻小也得面對刑責,未來想再見上家人一面恐怕難上加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爭吵#團圓#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2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