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撞飛小吃攤瓦斯鋼瓶 氣體外洩險爆炸

記者 吳宗軒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9:17

屏東市區中正路上今天清晨接近五點的時候一輛自小客車突然高速衝撞小吃攤,導致騎樓的2支瓦斯鋼瓶被撞飛,鋼瓶也因為變形而瓦斯外洩,現場一度相當危急。當時車上三人棄車逃逸,最後還是被警方找到,原來又是酒駕闖的禍。


 

接獲有車爆衝亂撞,警消第一時間抵達事故現場,但卻看不到半個人影,現場除了一輛黑色轎車,空氣中還瀰漫濃濃的瓦斯味,警消不敢大意就怕引發爆炸,趕緊灑水稀釋瓦斯濃度。幸好30分鐘後瓦斯氣體已經被控制住,但看到被撞的店面鐵門整個凹陷變形,柱子也嚴重毀損,從馬路到店面就像被炸彈炸過一樣,到底是誰留下一堆爛攤子?目擊者表示,有看到兩個人走出來。



調閱監視器回顧事發當時,一輛黑色轎車高速失控撞上路邊餐車,兩隻瓦斯鋼瓶被撞飛還波及到店面,劇烈撞擊連監視器都被震到閃黑,可以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沒多久一名女子疑似腳受了傷,被兩名男子扶下車,三人馬上離開現場。屏東縣交通隊小隊長戴國元表示,從中正路往南行駛到永福路口時不慎自撞路邊店家,之後車內兩兄弟自行前往保健醫院就醫,其中一人酒測值0.49,另一名因受傷抽血檢驗當中。
 

警方根據車牌在醫院循線找到曾姓兄弟和受傷的女子,其中有人酒測值超標,但警方還要釐清肇事責任,幸好當時附近沒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衝撞#酒駕#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44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