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艋舺風」 豬哥亮、王識賢節目火拚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4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艋舺」在台灣票房開紅盤,就連綜藝節目現在也要和「艋舺」沾上邊,被黑道討債十幾年的豬哥亮,現在不避諱,在節目上穿上「兄弟」的服飾,和「艋舺」裡飾演黑道老大的王識賢,來一段逗趣的演出,而王識賢也因為演了這部電影,一夕間身價翻了好幾倍,電影、電視、廣告邀約跟著來,價碼都在百萬上下,荷包賺得很滿。

電影「艋舺」最近爆紅,連豬哥亮的節目也要來一段「艋舺風」。藝人王識賢(節目片段):「阮經天刺的(刺青)跟你差不多,不過他是刺後面啦。」

台語歌手王識賢在「艋舺」裡飾演黑幫老大,豬哥亮邀請他上節目,特別配合他在電影裡的造型,穿上花襯衫、木屐拖鞋,露出胸前、手臂一大片刺青,兩眼一瞪,還真的幾分黑道老大味道。

侯怡君(節目片段):「他是『艋舺』裡的文謙。」豬哥亮:「他是『艋舺』裡的文謙?我是真正艋舺裡的『牙籤』。」

雖然沒看過「艋舺」,不過這一段和王識賢的對手戲,對走路十幾年的豬哥亮來說,當年躲黑道的回憶又湧上心頭。

豬哥亮(節目片段):「道上我都了解啦,大家對我都不錯啦,一生中我認識太多,有好有壞,有很『大尾』的跟我很好,他還寄錢給我跑路。」

在「艋舺」演出大反派,演技傳神,耍狠功力十足,雖然演的是配角,但王識賢也因為「艋舺」,人氣翻了好幾倍,不但晉升為「電影咖」,也多了不少廣告代言的機會。

王識賢(節目片段):「可能我演的角色,不適合代言?」侯怡君:「可以啊,代言藥酒。」王識賢:「啊,藥酒啊。」

目前找王識賢洽談演出的電影有5部,每部價碼都在百萬以上,電視劇一集價碼10萬起跳,還有2個廣告代言,價碼也在100萬上下;「艋舺」的魅力席捲台灣,參與演出的演員,個個行情看漲,連歌廳秀一哥豬哥亮,現在做節目,也要跟「艋舺」沾上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艋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31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