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福袋小心有詐! 盜版商誆賣「無印良品」


發佈時間:2017/12/3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7:40

到了歲末年終不少品牌都會推出福袋,尤其在日本有服飾、內衣、襪子和雜貨各式福袋都有,不過請代購幫忙要非常小心,因為不適用國內消保法,遇上瑕疵求償會有難度;甚至現在在網路上還瘋傳假的無印良品福袋連結,有網友就說,買來不但不是正版還可能是一包垃圾。


 

網頁連結中的影片介紹日本福袋,不過包裝、樣式和網頁主打的無印良品不一樣,但價格千元有找好誘人,不只能貨到付款還有7天鑑賞期,PTT上有網友忍不住下手,沒想到底下留言揭開真相,這不但是假的無印良品還可能收到的會是垃圾一包。

盜版廠商甚至盜用部落客的開箱影片拿來當自己的宣傳片,誆騙初次購買、不熟福袋的民眾,不過對照日本官網盜版馬上現形。盜版廠商主打限量500個並由日本專櫃直送,說到明年1月底都還能購買,但無印良品官方實際上福袋採抽籤銷售,僅限網路商品,日期早在12月中就已經結束,而假貨猖獗關鍵在看準福袋實在很夯。

每到年終廠商出清,服飾、內衣、襪子等等各式日本福袋特惠銷售出籠,不少人還會跨國代購,但像福袋不透明,連線代購買回來不滿意其實難以退換求償。消基會董事長游開雄表示,除非福袋的內容物有毀損或滅失,否則這種情況比較難去要求業者要對他的不滿意和瑕疵來負責任。
 

國外買的福袋不比在國內百貨通路等買的受消保法定型化契約規範,如果遇上退費瑕疵爭議只能從民法的委任關係打訴訟求償,但前提得舉證代購業者到底有什麼疏失,不然難度相對倍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PPThucxe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袋#垃圾#無印良品#瑕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96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