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樓梯擠孩童遭推跌倒 台鐵客互嗆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1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1 13:37

連假期間大眾運輸人潮多,一不小心容易推擠爭執,台鐵台北車站通往北捷樓梯處,就發生有孩童疑似遭到後方其他旅客推擠跌倒,引發家長不滿和對方激烈爭執;對此台鐵表示人多會協助管制,但如果人潮屬正常,還是只能靠旅客互相尊重禮讓。


 

疑似發生推擠,雙方發生激烈爭執,事情發生在30日,台鐵台北車站第四月台往北捷樓梯處,根據目擊者描述,疑似是因為右邊一群人擋到路,左邊男女疑似因為要從旁通行,推擠到其中一名孩童導致小朋友跌倒,雙方因此發生爭執口角。

現場觀察,由於右手邊的電扶梯只能往上,所以如果要往下到捷運的話就必須走樓梯,因此人多就容易造成擁擠。連假期間人潮尤其明顯,所有旅客一下車,大包小包行李或者是成群結隊,人一多,整個樓梯幾乎沒有空隙,想要快速通行只能硬鑽,但就容易發生推擠引起誤會。


 

民眾普遍認為應該放慢腳步,就怕走太快容易發生意外。而台鐵台北站站務主任賴彥宇說,人潮非常多的時候會進行管制,但是在一般正常許可的狀況之下,就要靠民眾互相禮讓。

另外像是高鐵也發生有自由座乘客湧入對號座車廂,甚至大聲喧嘩,讓買了對號座車票的民眾感覺相當的差,對此高鐵回應,遇到類似狀況列車長會廣播協助疏導,自由座旅客過多時則開放列車玄關或對號座空間站立,連假期間也會加開全車自由座班次疏運,畢竟每位旅客都想出遊或返鄉,會盡力顧及雙方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眾運輸#禮讓#台鐵#口角#高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6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