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困電梯 住戶:監視器求救鈴「假的」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劉頤堃 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03 12:25

遇到電梯故障,卻發現求救鈴根本沒用怎麼辦?大陸南京一棟大樓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10名住戶忽然被困在電梯裡,動彈不得,拼命按求救鈴也沒人來救,氣得讓住戶大罵,監視器和求救鈴根本是假的。

被困住戶:「它這個上面有設監視器,我以為他(管理員)能看到我們,監視器可能是假的,也沒用,然後門上有緊急鈴,我們按了也沒用,緊急鈴也是假的。」

被困在電梯裡的婦人,急得大罵監視器和求救鈴根本是假的,擺好看的,因為電梯裡的乘客被困了1個小時,卻沒人理他們,他們只好自己打手機到處求救。記者:「現在呼吸上有困難嗎?」被困住戶:「就是有困難啊,喘不過氣來,我裡面還有一個3歲的寶寶。」

難怪婦人這麼生氣,連記者都趕到了,管理員和電梯公司卻還沒出現,10名乘客只能透過這一條狹小的細縫,勉強維持呼吸。醫護人員:「我們現在氧氣啊什麼的,都輸送不下去。」

這座位於南京的社區大樓,1日下午時電梯忽然故障,卡在2樓與3樓之間,讓10名住戶動彈不得,左等右等終於等到電梯公司開門救人,不過在裡面被悶了1個小時的住戶們,早已雙腿發軟,嚇到哭了出來。

醫護人員為他們戴上氧氣,送往醫院治療,還好身體沒有大礙,但平常繳這麼多管理費,在關鍵時刻卻求助無門,真是讓住戶氣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61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