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疼!女摔成重傷 未婚夫疑造橋釀禍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9:07

騎車自摔家屬懷疑施工釀禍!新北市土城日前發生一起車禍,21歲的張姓女騎士行經環河路,打滑撞到旁邊的人行道,導致她頭骨碎裂人還在加護病房。由於一旁柑城橋正在施工,工程車進進出出、路面沙石多,家屬懷疑可能因此釀禍,希望其他路過的駕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真相!


 

開心和男友撒嬌,拿著手機錄影或是出遊,靠在對方肩上一起比著鬼臉,記錄和男友的生活點滴,21歲的張姓女騎士甜蜜生活原本還很長,結果一場車禍讓她在鬼門關前走一回。車禍現場機車倒地、車殼碎裂,女騎士的隨身物品掉滿地,車身翻轉180度,女騎士這一摔也頭骨破裂,手術後躺在加護病房,頭髮被剃光還有大面積的傷疤,看在男友張先生眼裡真的心疼。



事發在23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土城環河路,由於一旁正在做柑城橋引道工程,預計108年3月完工,工程車、灑水車進進出出,路面濕滑、滿地都是泥巴,讓女子男友懷疑這是釀成事故的原因。其實每到年底民眾反應路面不平或發生車禍,主管機關都會加強道路施工,補強道路安全,因為今年的維護預算如果沒用完,就得面對民意的把關。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表示,,如果是針對公共安全、交通安全會更加的關切,尤其是民眾發生意外或是有一些災害發生的時候,都會要求預算用在刀口上。
 

以新北市來說,施工類型多半以下水道工程為主,但隨著淡水、板橋、新店蓋環狀捷運,砂石、泥土飆揚,路面坑坑巴巴騎車都得小心放慢。這回女子騎車摔倒,是自己不小心還是另有原因,現場沒有監視器,家屬只盼望當天路過的駕駛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當時情況,不要讓躺在病床的女騎士摔得不明不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率車#施工#砂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3955

0.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