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放話!打遊戲輸了 男竟嗆北車放炸彈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鄭勝為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8:44

跨年夜前夕,捷運和火車站都有人放話要放炸彈!基隆一名徐姓男子,只因為玩網路遊戲輸了不開心,竟然在臉書放話說要去台北火車站放炸彈,網友發現主動報案,警方循線抓人,男子觸犯恐嚇公眾罪也因此多了前科,另外也有人在PTT放話要炸掉捷運民權西路站,警方主動循線找人,PO文者也自行道歉!


 

低著頭戴著口罩穿著黑色風衣,一身低調走出警局門口,24歲徐姓男子竟選擇在跨年夜前夕嗆聲說要放炸彈,地點還是選擇在人多的台北車站。臉書塗鴉牆大大的文字「跨年夜那天,我會在台北車站放置一枚炸彈」,凌晨5點不少網友看到PO文立刻轉貼,引起議論,7點多就有有熱心網友將PO文截圖存證報案,警方11點多循網路IP在基隆逮到人,進門還在呼呼大睡的他。



台北鐵路偵查隊長黃明福表示,徐姓男子是因為一時工作不順利,心情不佳而有如此衝動留言,其本身並沒有製造爆裂物的背景。跟警方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只是因為玩網路遊戲玩輸了,心情不好才會有這個舉動。
 

24歲徐姓男子平常跟弟弟們住基隆,沒有前科,事後造成恐慌也說很後悔,只是抓到人後半小時又有人在PPT嗆聲「跨年這天要炸掉捷運站,還選擇民權西路,貼文一出又引來議論,隨後儘管道歉但警方已經尋IP找尋貼文者。

跨年夜民眾狂歡,卻一直驚傳有人要放炸彈,儘管抓到人警方不敢大意,在車站商圈密集巡邏加強維安,台北跨年亮點101煙火周邊,轄區分局也不趕大意,派出警報犬、空拍機、攔截槍,在場地周邊實施場檢,跨年反恐防爆警方動起來,安心迎新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年#炸彈#北車#民權西路#恐嚇#放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693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