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中風妻送飯!保全載女猝死 她寒夜哭喊「救爸爸」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7:04

新北市1名49歲詹姓男子29日晚間騎機車載著國小女兒,準備一起去探望中風臥床的妻子,不料行經板橋和平路附近時,疑因身體不適自摔,隨即倒地不起。後座的女兒見狀,急得在路上高喊救命,吸引熱心路人聞聲上前協助;可惜的是,詹男雖立即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讓年幼的女兒頓失依靠。


 

警方調查,詹男平時從事保全工作,妻子因中風住在安養院療養;他於29日晚間8時許,騎車接送就讀小4的女兒下課後,買了便當和藥品打算前去探望妻子,並沿著板橋干城路往廣權路方向行駛,不料行經和平路口時突然身體不適,在路邊休息後又繼續上路,但數秒後就連人帶車自摔,隨即倒地不起。

據了解,1名剛下公車的民眾聽見女童大聲呼救,趕緊上前幫忙並通報警消;不幸的是,詹男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讓一旁的女兒相當悲慟、當場哭成淚人兒;女童表示,父親工作時間很長、常常不在家,但假日或休息時間都會帶她出去玩,「沒想到就這麼走了」。

由於死者相驗後有白血球指數過高情形,因此檢警初步懷疑,詹男可能是長期積勞成疾,加上最近染上感冒、身體狀況不佳,最後引發急性心肌炎猝逝,但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另外,女童的母親臥病在床,如今父親又撒手人寰,讓她頓失依靠,因此警方也聯繫市府社會局,持續做後續追蹤及介入關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保全#猝逝#自摔#中風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0

0.1084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