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阿公!不滿被開單 把孫女當「暗器」砸警察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3:0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四川一名48歲的吳姓男子週四(28日)被巡邏警方取締違規停車,並要對他開出罰單,吳男心生不滿,要求銷單不成,竟將6個月大的孫女當成攻擊武器丟向警察,誇張行徑讓圍觀民眾全看傻了眼!


 

據《成都商報》報導,吳男週四將貨車違停在人行道上被警方開單,吳男發現車子被貼上罰單後,情緒變得相當激動,明明就是吳男有錯在先,卻不停辱罵開單的員警,還要求對方撤銷罰單,而員警拒絕後吳男整個抓狂,從妻子手中搶過6個月大的孫女,直接「砸」向員警,所幸員警反應機警,及時接住女嬰。



但吳男砸完孫女後還不罷休,不斷要求警方銷單,甚至拔走警用機車的鑰匙,這時又企圖從妻子手中搶過孫女,見妻子不從竟還打老婆,就在妻子閃躲時,吳男又一把搶下孫女再次扔向員警,員警為了保護孩子蹲低身體,此時吳男又趁機偷襲警方,使得女嬰掉落地面。
 



一見孫女落地,吳男便馬上大喊「員警打人」吸引大批民眾圍觀,大家紛紛勸阻吳男,幾分鐘後增援的員警到場,要求吳男出示相關證件,但這名男子似乎砸小孩砸上癮,又再次把孫女拋向前來支援的員警,行徑相當失控。事後吳男情緒愈來愈激動,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好在女嬰沒有因此受傷,但男子堅持不認錯,被依妨害執行公務遭行政拘留7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銷單#違停#女嬰#嬰兒#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826

0.2035